婆媳大战 新时代媳妇必备7招

2014/4/17 16:09:35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婆媳问题一直是大多数家庭中最常见的问题。尤其是对于现代家庭来说,婆媳问题就更加明显了。


  婆媳问题一直是大多数家庭中最常见的问题。尤其是对于现代家庭来说,婆媳问题就更加明显了。这个时候,作为儿子和丈夫的男人就成了夹心人。如今时代在进步,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媳妇,就要掌握婆媳过招新招数,今天小编就教你7大招数,让你轻松搞定婆婆。

  1、树立“爱乌及屋”的观点
 
  不是“爱屋及乌”!丈夫和婆婆就像小乌鸦和老屋子一样,你相中的只是一只“小乌鸦”,全靠老屋子几十年的爱护,连根羽毛都没少他的。让你享受胜利果实,你还想上房揭露瓦不成?
 
  有了这样的观念,你就能够做到从细微之处关心婆婆,而且心中既无阴影也无委屈地不再要求她如何如何心疼你。这样,从你这里起头,家庭关系就会融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