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男人在意你的6个细节

2014/5/5 15:05:17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都说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而相对来说女性更加的感性一些,恋爱中的女性眼里只有自己的男朋友。




     都说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而相对来说女性更加的感性一些,恋爱中的女性眼里只有自己的男朋友。那么怎样才能让恋爱中的女生看清男友心里到底有没自己呢?下面就来看看男友心里有女友的6种表现。

    1、觉得你的就是最好的
    他平时会嘲笑你没胸没屁股,指着洋mm说:瞧瞧人家,那才叫长得够味。当你正因为他的这些话而郁闷,想着女为悦己者容,有了要去整形的念头,很认真地对他说:很多人都去隆胸,你也想去的时候,他会很生气地说:别傻,现在这样多好啊。
    2、向新朋友介绍你时,总会温柔地搂着你的腰,而不是叉着腰、抽着烟,站在一旁用手指点
    在接触一些新朋友的时候,女人都会有些许胆怯,生怕给对方的朋友留下不好的印象。因此这个时候,爱你的男人,会温柔地搂着你的腰,这样既让你感觉十分安全,又感觉你已经融入他的生活和世界。
    3、你做的食物,全部吃光
    真正把你放在心里的男人,无论你做什么东西,他都说好吃。偶尔说一次:这个太咸了。尽管如此还是都吃掉了。直到有一次家里来客人,你做了一大桌的东西,客人说:你是不是平时很少做饭啊?你终于明白:其实你做的东西并不好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