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推空姐服务上班穿空姐制服 网友直呼:“脑子进水”

2014/5/17 12:44:11 作者:dadmin 来源:女物情感网
护士将患者扶上病床安顿好。空姐护士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卜海娟告诉记者,随着首批空姐护士年龄的增长,她们也会转岗至其他部门,但肯定的是,将会被作为骨干力量转岗至其他部门。

医院推空姐服务

护士在给病人量体温

   昨天上午,在淮安市涟水县中医院十病区,记者注意到,该病区的所有护士一改往常穿白大褂形象,取而代之的是漂亮的空姐制服,让人眼前一亮。“首批上岗的12名空姐护士目前仅仅局限在十病区为患者服务”,该院护理部副总护士长卜海娟告诉扬子晚报记者,因为在该院,十病区最能体现中医院的特色。

护士在治疗室内严格执行“三查七对”制度。

护士在治疗室内严格执行“三查七对”制度。

   “护理部早就有打造空姐式服务病区的打算,但一直没有实施”,卜海娟告诉记者,尽管早有打算,但开始还是不敢实施,主要是担心引来非议,但后来到外地医院考察后觉得让护士对患者实施空姐式服务还是可行的,于是在今年3月份开始在全院做宣传发动工作,让有条件的护士主动报名,4月份开始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空姐礼仪培训,5月10日,首批12名空姐护士正式上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