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六一儿童节众星晒童照 忆童年

2014/6/4 9:54:54 作者:fanaimin 来源:女物情感网
【众星儿童节晒童年萌照】六一儿童节之际,很多明星们童心未泯,晒出了童年萌照,玩起了忆童年。



        “六一”儿童节这天,娱乐圈的明星们也都没有闲着。杨幂赶在这天生下女儿“小糯米”;早已晋升为星爸星妈的明星们,则不忘在微博秀下亲情;而暂时还是“孤家寡人”的明星也在这天找到存在感—虽然还没有儿女的照片,自己的童年照还是可以翻出来见人的!一大波萌照来袭,让网友们不禁感慨,“真是满屏都是爱呀。”

  有娃没娃的都来晒照

  娱乐圈的一大群星爸星妈们也没闲着,除了带孩子出去玩以外,还抽空在微博上秀了一把亲情。姚晨和儿子小土豆,吴佩慈怀抱女儿熟睡、“雪姨”王琳晒儿子近照、准妈妈何洁晒出孕期写真……让网友们大呼“有爱”。

  而暂时没有娃的明星们在这天也找到了存在感—虽然还没有儿女的照片,自己的童年照还是可以翻出来见人的。导演陆川昨晨也在微博上晒出几张自己幼时的照片。照片中的陆川一身“潮范”,不仅头戴小波浪卷发,一股呆萌版童年卷福的模样,更是身着“性感”波点装,貌似那时就已经开始展露艺术气息。娄艺潇、童瑶等其他明星也纷纷在微博上上载各式各样的童年照,引发网友关注点赞,其中不少照片更是令网友直叹明星们自幼基因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