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巩俐新恋情曝光或将再婚 并称另一半不是圈内人

2014/6/16 10:22:52 作者:fanaimin 来源:女物情感网
【巩俐新恋情曝光】 据香港媒体报道,导演张艺谋和巩俐再度合作,拍摄以70年代初为背景感人电影《归来》。饰演太太的巩俐,与分隔20年的劳改犯老公陈道明重聚,可惜自己患失忆症认不出他,仍一直守候“老公”归来。现实中的巩俐,笑言跟角色一样,对爱情很执着,也深信缘分这回事。



         据香港媒体报道,导演张艺谋和巩俐再度合作,拍摄以70年代初为背景感人电影《归来》。饰演太太的巩俐,与分隔20年的劳改犯老公陈道明重聚,可惜自己患失忆症认不出他,仍一直守候“老公”归来。现实中的巩俐,笑言跟角色一样,对爱情很执着,也深信缘分这回事。

  由张艺谋执导电影《归来》,改编自严歌苓的长篇小说《陆犯焉识》。讲述饰演劳改犯的陈道明,经历文革结束,最后平反回家,但发现家中一切早已改变,饰演太太的巩俐因病认不出眼前的他……

    巩俐新恋情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