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梅西儿子现身大喊“爸比加油”萌化观众的心

2014/6/24 16:11:03 作者:fanaimin 来源:女物情感网
【梅西儿子现身】梅西的未婚妻安东内拉抱着他们的儿子蒂亚戈-梅西来到现场,观看梅西和阿根廷队的比赛。蒂亚戈还身穿阿根廷球衣,上面印着“PAPI”的字样,“PAPI”意思是爸爸的意思,和中文的“爸比”读音一样。2岁的蒂亚戈与妈妈坐在观众席拍手加油,可爱的蒂亚戈还大喊“爸比加油!”萌化了不少观众的心。

梅西儿子现身

       世界杯比赛正进行的如火如荼的时候,不仅球员们受到粉丝们的青睐,梅西儿子现身赛场助阵也引来了媒体的拍照, 梅西走到哪儿都不缺支持者,但这一次在巴西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竞技场,两位最特殊的支持者来了,他们是给予梅西力量的人。 梅西的未婚妻安东内拉抱着他们的儿子蒂亚戈-梅西来到现场,观看梅西和阿根廷队的比赛。蒂亚戈还身穿阿根廷球衣,上面印着“PAPI”的字样,“PAPI”意思是爸爸的意思,和中文的“爸比”读音一样。再过两天就是梅西27岁的生日。2012年11月2日,梅西的儿子蒂亚戈出生。2岁的蒂亚戈与妈妈坐在观众席拍手加油,可爱的蒂亚戈还大喊“爸比加油!”萌化了不少观众的心。

    梅西儿子现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