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口述实录:当我是爱人或是情人?

2014/9/29 15:29:49 作者:哔哔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一个男人他开始骗你、开始变得让你怀疑、不安、焦虑......相信你的感觉,不要自己还要骗自己。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的眼神开始变得扑朔迷离、他还会骗我、挂断我的电话,最后干脆不接...

  一个男人他开始骗你、开始变得让你怀疑、不安、焦虑......相信你的感觉,不要自己还要骗自己。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的眼神开始变得扑朔迷离、他还会骗我、挂断我的电话,最后干脆不接,但过了一段时间他又会突然出现在我身边,跪着哭着求着我想要回到我的身边,总是这样我明知道你在骗我,却依然不能拒绝这样的你…

  也许我知道那样的你是虚情假意,我也知道你的到来是你现在又无处可去,我不知道现在的你是怀有怎样的心情回到我的身边,我看到你丑陋的嘴脸想看你如何演这场戏,开始的你陪着我,大门不出二门不迈,慢慢的你说要出去打工,又开始循环,慢慢的你再次消失不见。有人说我傻,其实我只是好奇,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才能结束这幼稚的把戏,我不知道你对我是有没有感情,我在你的心理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也许在你眼中我是一个挥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女人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