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是什么意思?“直男癌”灾难

2014/9/29 17:01:30 作者:阿米亚 来源:女物情感网
偏执自我、刁钻刻薄、猥琐龌龊,这可不是缺乏礼仪修养这么简单,是比较严重的人格缺陷,是心理不健康的表现。

  遇上的这三个男人,特点都一样,偏执自我、刁钻刻薄、猥琐龌龊,这可不是缺乏礼仪修养这么简单,是比较严重的人格缺陷,是心理不健康的表现。一般女孩说是不是自己太挑剔、难伺候,把爱情想得过于理想化了?我认为一般女孩的担心是多余的,她遇到的是渣男、问题男,嫁给这类男人,婚姻的灾难是一定的!

  婚姻幸福的基础是人格与心理的健康。当然,人非圣贤,谁能无过。不仅是男人,女人就一点问题没有吗?当然不是!是人就会有问题,但问题与问题的性质肯定是不同的,像一般女孩遇到的这几个“直男癌”,他们的问题是偏执性人格抑或边缘型人格缺陷问题,是心理健康程度低下、情商偏低的问题,别说嫁给这类男人,就连与其接触抑或共事都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他们满身的负能量,能把原本一个很好的环境抑或家庭带入到一种非常糟糕的氛围中去,令周围人难堪甚至痛苦,而“直男癌”自己却浑然不知,若无其事,这是“直男癌”病态人格与变态心理造成的,想让他们理解或看清这点非常困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