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何看待送上门的女人?

2014/12/10 12:43:35 作者:哔哔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很想对女人们说,不管那个男人是谁——当然,男友或老公除外,都不要轻易自动送上门,更不要送上床。因为,这真的不太好。要是不信,不妨试试。

  饭间,某男说,最近烦死了,每到晚上一不留神那个女人就溜进我房里。说完,一副无可奈何状,还带点痛苦的意味。我笑,她溜进你房里干嘛?

  “干嘛?她那点心思还用说吗?”他道。

  他说的那个女人,我也知道。30多,老公带着儿子呆在家,她一人常年在外打工。长得还可以,胸部尤佳。

  她已经数次于三更半夜溜进他房里,找他聊天。他虽属单身汉,但也怕惹上有男人的女人。每次她进了房,他都说他要睡觉了。她却说,没关系呀,聊聊天而已,你睡着聊也行。

  有时他拗不过,只好陪聊。可是,他越聊越害怕,因为她双眼的热情越来越热,再聊下去准把他烤焦。后来,他只好一边笑着说不好意思实在太晚了,一边轻轻将她推出房外。

  然而,他越是挣扎抗拒,她越是猛烈进攻。所以,他无可奈何还带点痛苦是可以理解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