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为了挽回出轨男友我选择打胎

2014/12/22 15:15:46 作者:bb 来源:女物情感网
从一开始,这段感情就严重失衡。一路走来,媛媛被动地忍受着男友岩泽的忽略、疏离,甚至是背叛,但只因深爱,所以一直不舍。

网友倾诉:

  卑微,从喜欢上那个人的那一刻就开始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段感情里一直是我比较主动,一直是我付出的比较多,所以岩泽才从不知道珍惜,每次都是在即将失去我时才回头挽回。

  当初是我追的岩泽。都说女追男隔层纱,但这条真理却在我们俩身上未曾应验。

  我个子不高,却一心想找个高个男友,所以多次相亲都没能遇上合适的,要么是我看上了人家,人家看不上我;要么是对方中意我,我却嫌人家不达标。和岩泽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中认识的。第一眼看到他时,我就动心了。身高一米八的他长相帅气,皮肤是那种健康的古铜色,显得很阳刚,很有男人味。我觉得这样的男人才能给我安全感。后来当我从朋友处打听到他和女友刚分手没多久时,我的心里更欢喜了,庆幸这是老天给我的机会。

  之后,我开始了追求岩泽的漫漫长路。那以后我和岩泽总能一次次地“偶遇”,从打招呼到做朋友,我们很轻易地就迈出了这一步。可是从朋友到恋人,我们却整整走了大半年。那段时日,我隔三差五就找各种借口主动请岩泽吃饭、喝茶,希望增进彼此的了解。旁人都明了我的“司马昭之心”,可岩泽对我的热情始终没有任何回应,只是淡淡地跟我做着朋友。

  后来我才知道岩泽喜欢漂亮女孩,他以前交往的女友都很漂亮,而显然在他眼里,我不够漂亮。虽然很是失落,但我还是没有放弃,自认为时间长了,岩泽一定能看到我的好,继而接受我、爱上我。就这么一直坚持着,平时打电话、发短信对他嘘寒问暖,在他生日时给他送蛋糕、买衣服,在他生病时给他熬粥、递药。而他一方面理所当然地接受着我对他的好,另一方面却始终对我没有任何表示,待我仍如普通朋友。

  记得有一次,一帮朋友去KTV唱歌,那天岩泽也在,我特意唱了一首 《爱你在心口难开》,希望岩泽能明白我的心意。虽然我唱得很深情,大家也都懂我的意思,可岩泽依旧无动于衷,表现淡然。也许,我们真的没有缘分,那一次我想到了放弃。

  之后,我不再拒绝家人给我安排的相亲。可没想到得知这个消息后,岩泽竟然一改往日的淡然,向我表白了。他说:“不要再去相亲了,做我的女朋友好不好?”那一刻,我又惊又喜,没有任何犹豫地就点了头。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