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浪漫到现实的转变

2015/3/17 15:47:16 作者:哔哔 来源:女物情感网
真实与浪漫之间的距离究竟有多远?同居的男女关系最能体现。男人,从认识女人的最初认为女人是精神的,到同居感悟出女人是物质的,也仅仅只是一个浪漫到真实的转变。

 

  女人十次分手都是假,男人一次就是真

  我相信女人说十次分手十次都是假的,我更相信男人说分手一次就是真的。   

  吵架了,女人闹分手;生活枯燥了,女人说分手;抢电脑了,女人埋怨着想分手;出轨了,女人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要分手……最后呢,只要哄哄,僵局就挽回了。我是不愿意听男人说分手的,我也不知道如何面对男人的坚决。冷静吧,心在流血;哭闹吧,对方更厌恶;不做表示吧,不甘心……最后呢?真能挽回男人分手的决心,以后的生活也是战战兢兢的。但是,男人不会轻易说分手。

  在同居的生活中,最不应该的想法就是“为什么我该这样而对方不主动这样”。无数次触摸到自己和别人的这些该与不该,辛酸的感觉就扑面而来。女人,该做饭?!男人,该挣钱?!那么女人若不做饭,男人若不挣钱呢……一系列的矛盾在芝麻绿豆的小事里积累,到了最后,男人累了,因为他们习惯忍耐,但他们心里在想着要不要忍耐一辈子。这时候,又到了该结婚的年纪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