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智慧女人的婚姻之道 三大智慧让你幸福一生

2015/5/22 13:44:43 作者:H-zhengj…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中国这个国度里,女人要适时懂得“示弱”,它并不是让女人失去自我,对男人言听计从,完全寄篱于男人的眼色下生存,而是教女人如何更加轻松自如地管理自己的婚姻。

智慧之一:不至于让自己太过辛苦。好强的女人是非常辛苦的,这种辛苦常常比男人的好强更需付出高昂的辛苦成本。试想想,在当今社会里,女人要想真正适应高节奏的现代社会以求得较好的生存条件,本身就是很不容易的,因为她要摒弃世人对女人能力的偏见,还要克服生理上的局限,同时还得为家庭和孩子作出必须的牺牲,所以我很能体会到一个好强女人心底的苦楚。所以,如此一来,她们就应该懂得一些“示弱”艺术,显然在外面不能轻易示弱的,否则多年来的辛苦努力只能白费,由此最好示弱的场所和对象便是家庭和老公,他不会和你计较太多的得失,更不会抢夺你的胜利果实,他无论从利益和情感上来说都是你幸福的共同拥有者,回到家里就没完全没有必要再外强中干了,适时地在他面前撒撒娇和流流眼泪,自然随意地享受下生活的幸福,何乐而不为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