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达暗恋的话 男生女生必备恋爱神器

2015/5/22 16:01:09 作者:H1-liaob… 来源:女物情感网
暗恋的话 表达暗恋的话:不曾想到,深爱我的你却在我的自信中渐渐远去。我恨自己,为何拥有时不知好好珍惜。如今,遗憾的我只愿你幸福平安......

暗恋的话 表达暗恋的话: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别人眉来又眼去,我只偷看你一眼。

暗恋的话 表达暗恋的话:事到如今,我依然爱你。我一直在等你,把所有的风景都看透之后,回来陪我看细水长流。
暗恋的话 表达暗恋的话:在心里,你是我永远的老婆。在爱里,你是我永远的折磨。
暗恋的话 表达暗恋的话:天是蓝的,海是深的,我对你的爱是真的。天上的星星眨呀眨,地上的人儿想啊想,我在等你,你知道吗?
暗恋的话 表达暗恋的话:不曾想到,深爱我的你却在我的自信中渐渐远去。我恨自己,为何拥有时不知好好珍惜。如今,遗憾的我只愿你幸福平安!
暗恋的话 表达暗恋的话:也曾试着逃避,也曾装作无意,但我无法忘记,因为我很在意。
暗恋的话 表达暗恋的话:金钱的损失很小,健康的损失很大,不过,如果失去勇气,好像什么都没了。

暗恋的话 表达暗恋的话:见你的心儿跳个不停,跳个不停的心却不敢向你开启,开启的心却都不敢说,不敢说的话又怕被别人说去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