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表白低调而又浪漫 3大方式让你抱得美人归

2015/5/22 16:04:49 作者:H1-liaob… 来源:女物情感网
今年的520表白日如何表白低调又浪漫呢?身为男生的你是否还在烦恼520表白日低调而又浪漫的表白方式有哪些呢?下面就随着小编盘点下2015年520浪漫的表白方式.

一年一度充满浪漫的520表白日即将到来,往年的520表白日都是520朵玫瑰、烛光晚餐和钻戒表白,但有的女生更喜欢低调浪漫的520表白。那么,今年的520表白日如何表白低调又浪漫呢?身为男生的你是否还在烦恼520表白日低调而又浪漫的表白方式有哪些呢?下面就随着小编盘点下2015年520浪漫的表白方式,一起看下520如何表白低调而又浪漫吧!

520怎么表白低调而又浪漫

第一个,要把她约出来。想要低调,必须找个人少点的地方,比如,公园,河边,郊外,个人觉得景色秀丽的地方更适合表白,而不是奢华的咖啡厅等等。另外,约出来的过程中,可以开始那个,调情。从语言上慢慢深入,可以从一开始简答的聊天,慢慢到让她觉得你有多关心她,接着,有多在乎她。语言不必生硬,像背课文一样,可以半开玩笑的跟她说,让她慢慢融入你的气氛中来,然后就是重头戏,怎么样表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