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比较有名的男同性恋有哪些 中国十大有名的男明星同性恋

2015/5/23 16:13:45 作者:H1-liaob… 来源:女物情感网
毛宁,当年一个帅气,英俊的小伙子,如今这么多年过去了,要是毛宁不走这条路,相信现在的毛宁,一定是中国歌坛叱咤风云的第二个刘德华,中国十大最有名的男明星同性恋..

大家还记得毛宁与钰滢MM的那首《心雨》吧,优美,婉而,动听,唱遍了全中国老百姓的心里去了,感动了无数的音乐迷与观众。可惜啊,毛宁的星途无限光明,却在半路上,弄了个同性恋,给媒体大量曝光,从此以后,毛宁承受着痛苦的压力与世人偏见的眼光,就再也没有爬起来

毛宁,当年一个帅气,英俊的小伙子,如今这么多年过去了,岁月不饶人,要是毛宁不走这条路,相信现在的毛宁,一定是中国歌坛叱咤风云的第二个刘德华,中国十大最有名的男明星同性恋 所以说啊,最悲哀的同性恋,就是我们的毛宁了。
言承旭:F4中的一员,当年凭《流星花园》一戏快速走红。
并且这几年来,言承旭和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有着暧昧关系。而当年言承旭与林志玲在台湾的知名度还不是很高,两人为了快速走红,刻意在媒体记者面前大量暴光,互传绯闻和谣言。
直到现在,林志玲以非人的女强人手段,走红在台湾,稳住了自己的第一名模宝座位置,身份也高涨过言承旭,所以就甩掉了脱后腿的言承旭,自己享受名利与富贵,而把这么多年来,言承旭同性恋的丑闻暴光在各大娱乐记者面前,并诉说了自己不是言承旭的女朋友,在一起这么多年,而是包庇言承旭的同性恋丑闻。
哎,这个言承旭也太可怜了,当年最好的女朋友林志玲,为了自己的荣誉与地位,却出卖了自己,中国十大最有名的男明星同性恋  所以说,这最倒霉的同性恋,当然也是言承旭了
中国十大最有名的男明星同性恋 
大家看过红极一时的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就没有人不认识吧。蔡康永人长的不咋样不说,而且还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同性恋。并与一个相爱的男人,一起同居来往了十几年,却不料被狗仔队当众捉拍,面对此事,蔡康永却豪不知羞耻的态度告诉媒体记者:“我们两人爱情长跑多年,目前分开住,虽然没有急迫要住在一起,但平时有空,就会相约四处看房子,他身高1米8几,人很威猛与潇洒,所以我很喜欢,将来会去外国结婚。”
哎,蔡康永啊蔡康永,让我们怎么说你呢?何必这样明目张胆了,居然还想去外国公众结婚?可想而知这最丑陋的同性恋,当然是蔡康永了。
他所主演的综艺节目,得到了众多中国老百姓的掌声与开心。可惜啊,这个戴军也是一位同性恋,对女人没兴趣的男人。不然的话,为啥几年前,戴军为分手的女朋友写的一首《阿莲》,感人肺腑的歌,却没让阿莲回到他身边呢?这还用说吗,戴军都是同性恋了,阿莲可是个正常的女子,怎么会回到戴军的身边和他一起生活

后来又传闻戴军与湖南电视台何炅有非常暧昧的关系,只要是二人谁主持的节目,这两人其中的另一人都必到的。戴军的同性恋,在被娱乐记者暴光后,也没有站出来为自己澄清,而是以低头默认的态度肯定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