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什么都不想要只想离婚女人心里独白 写给丈夫的信

2015/5/24 14:36:02 作者:H1-youji…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不知道自己还会不会原谅你,当你已经背叛了我们的爱情和婚姻的时候!若说一点都不介意是不可能的。我感激你的真诚,却也痛恨你的坦率。我宁愿你永远骗我才好。

我不知道自己还会不会原谅你,当你已经背叛了我们的爱情和婚姻的时候!若说一点都不介意是不可能的。我感激你的真诚,却也痛恨你的坦率。我宁愿你永远骗我才好,一辈子都别让我知道,女人的心你永远不会懂。

如果心里还有我,就好好的疼爱我。如果还爱我在乎我,就不要和我分开,我恨你的口是心非,折磨了自己也折磨了我,折磨了所有关心我们的亲人和朋友。
明明买了两张回家的火车票,却迟迟不肯开口。心里舍不下我一个人独自过年,又害怕带我回家,无法面对亲戚和朋友的悠悠之口。尤其是我的父母,你害怕再背负上那些责任和义务。想和我在一起重新开始,又担心我们不会幸福,那么你永远没有了退路。

你真是个很自私,很自私的男人,永远不愿主动开口,那么还是我先开口吧!让我来主动的担负起这一切,让你心安。我来承担伤悲。替你下决定,于是我主动要求和你回家过年。当你拿出那两张火车票的时候,我不知道我是该爱你,还是该恨你。你为什么总是这样的对我。让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该爱你,还是恨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