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在自己的生日会上跟喜欢的男生表白 把握时机大胆出击

2015/6/13 11:17:56 作者:B-huyanr… 来源:女物情感网
暗恋是一件美好而又苦恼的事情,你的心被他的一颦一笑所感染着,他开心你也会跟着傻笑,他不开心你也会跟着难过。如何在自己的生日会上跟喜欢的男生表白呢?

暗恋是一件美好而又苦恼的事情,你的心被他的一颦一笑所感染着,他开心你也会跟着傻笑,他不开心你也会跟着难过。你一直想着这样静静的看着他就好,但是又被心中的那种蠢蠢欲动折磨得睡不好觉。有一天,你突然很想拥有他,很想大声的告诉他:我已经喜欢你很久了。但是你又怕被拒绝,怎样做表白的成功率会高一些呢?

慎重考虑
当你面对着他的时候,有没有想牵起他的手,偎依在他的怀抱的冲动?你已经喜欢他到了什么程度了?这些看似很小的问题,自己都要仔细的思考一下。如果他没有你想的那么好你会怎么办?对于感情的问题都要慎重考虑之后再去做,这样不仅仅是对他人负责,同时也是为自己负责。
了解他的人
他是一个怎样的人呢?通过他在各种聊天工具上发表的心情,然后可以把他划分到一种类型的人的范围内,或者从他的朋友那里侧面的了解他,还有仔细想想他跟你在一块的时候的表现,看看他是不是值得你向他说出我喜欢你。
了解他的喜好

既然喜欢他就说明你俩有很多的交集,你可以以朋友的身份问一下他喜欢什么样的女生,然后让自己慢慢向他心目中理想女生的形象靠拢,不要完全变成,记得一定要保留自己的特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