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关写给情人的话和图片 温暖感人的话语

2015/6/14 13:38:10 作者:H-yelizh… 来源:女物情感网
当她生气时,你把她抱起来,狠狠的吻一阵子她就什么气都没了....很管用的....我个人意见嘿!认错时要象孩子一样,弄些她喜欢吃的东西,说是自己精心为她做的。

一、 在认识你之后...我才发现自己可以这样情愿的付出........
二、 当她生气时,你把她抱起来,狠狠的吻一阵子她就什么气都没了....很管用的....我个人意见嘿!认错时要象孩子一样,弄些她喜欢吃的东西,说是自己精心为她做的(是不是买来的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三、 我很怕黑我要你的安慰,我很憔悴我要你的抚慰,没有你的呵护我不能入睡,没有你的明天我不能面对,不想你我永远也学不会! 
四、 生活若少了你,快乐就缺了一角;生命若少了你,精彩就留有遗憾;一辈子若没有你,人生就失去目标。我要把你放心房,一辈子不忘! 
五、 我爱你(我想说句我爱你)。
六、 等待一次日出,需要一天;等待一次月圆,需要一月;等待一次花开,需要一年;等待一次爱你一生一世,需要一辈子。永远爱你不变。
七、 你在的时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时候,一切是你。吾爱永恒。 
八、 想你,冰雪融化成湖水;念你,夜空汇聚出繁星;爱你,一颗真心永远为你跳动。亲爱的,让我们追随这份跳动,相爱永恒。 
九、 美女你等等我,哥哥有话对你说,甜蜜蜜的新生活,只有你和我,晚上陪你去赏月,网上带你去北海道滑雪,梦里带你周游世界
十、 从未奢想荣华富贵,能和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你)静静走过生命中所有的春夏秋冬,就是我唯一的、最大的奢侈。 
十一、 我的优点是长得帅,我的缺点是帅呆了。我的爱好是玩酷,我的悲哀是酷毙了。我的别名是迷人,我的签名是迷死人不赔命!别迷恋哥,哥是传说中的传说! 
十二、 或许我没有太阳般狂热的爱,也没有流水般绵长的情, 只知道不断的爱你爱你、无所能的为你...... 
十三、 每个人都有一颗守护的星,传说那是颗爱人的心。亲爱的你,我已在星星上刻了你的名字,那是我为你守候为你爱着的星。 
十四、 宝贝,如果我退出你能幸福,我愿意;如果你要我勇敢面对,我愿意...因为爱你,所以想让你幸福;因为爱你,所以想面对一切,宝贝我爱你! 
十五、 搬来爱情,砸在脚上,连痛也是种幸福;搬来爱情,放在椅上,静下心来慢慢欣赏;搬来爱情,放在心里,直到变老,你的位置仍在那里。
十六、 宝贝:不要感到累了,才休息;不要觉得饿了,才用餐;不要感觉冷了,才加衣;不要感觉困了,才想我。照顾好自己,呵护好身体!
十七、 八类女性的磁场:美女养眼怡情;丑女提神醒脑;才女心旷神怡;蠢女磨炼意志;淑女如沐春风;荡女销魂蚀骨;处女刻骨铭心;熟女风情万种! 
十八、 红豆传相思,短信送情意;点滴相思意,深情问候里;人生得与失,有我陪着你;未来苦与乐,坚定永不弃;我心似磐石,永远不相忘! 
十九、 当太关注结果,就很容易犯错;当做事不够磊落,人生就很难洒脱;当任时光飘过,人生就注定落魄;当有话要对你说,往往需要通过电波 
二十、 因为你,我懂得了爱。 爱情是生活最好的提神剂。 爱情永不死。 有了你,黑暗不再是黑暗。 
二十一、 是谁说过,心的空间有时候很大,可以装得下整个世界。可有时候却很小很小,只能够住得下一个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