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妻子的婚外遇  一个结不了疤的伤

2015/6/16 23:19:46 作者:D16-luoj… 来源:女物情感网
应该承认每个已婚的人都可能遇见那种说不清道不明,不期而至,有着特别好感的异性,与之发生恋情,特别是在那些有着所谓婚姻“不幸”的人身上,更容易发生这种的婚外情。

外遇是背叛,外遇是伤害,外遇是一辆让人心跳加快、呼吸加速且很难驾驭的“生死时速”的情感列车,一旦你坐上去,你就有可能控制不了它的方向,也没有办法刹车,甚至还有可能出轨-----最终,车毁人亡。然而,不幸的是依旧有那么多的痴男怨女冒着生命危险爬上这列车,哪怕后果不堪设想,他们依然忘情地投入这“勇敢者的游戏”?一个人妻外遇故事:

佳妮脸色苍白,目光忧郁的站在辉的面前。她默默的解开围在脖子上的杏黄色丝质围巾,微微的昂起头。一道青紫色的淤痕,让人触目惊心。“怎么了?难道有人要掐死你?”辉惊呼。

佳妮的泪水瞬间涌了出来,她哽咽的说道:“我老公知道了咱俩的事,他要掐死我,幸亏邻居拉住了他,我才跑出来,唉,我怎么就认识了你呀,这下我的生活彻底毁了,我再也不可能回去了。”辉握着佳妮的手,说了好多安慰的话才让佳妮止住了哭泣。拥有娇小身材的佳妮,漂亮的脸颊上泪水涟涟,让辉看的心生怜爱,情不自禁的将其拥入怀中,并郑重的承诺道:“这事由我引起,我一定会对的起你,我回去就和她离婚,我们将拥有幸福的生活,以后我会永远守护着你,绝不会让你再受到任何伤害……”佳妮的情绪渐渐平静下来,辉拦了辆出租车先把佳妮送回娘家。相互道别时,佳妮满脸伤感的叮嘱辉别忘记自己的承诺。

1234下一页

    妻子的婚外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