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暧昧关系让人受尽委屈 有一种爱情就做暧昧

2015/6/21 10:32:34 作者:B-laibiy… 来源:女物情感网
既不是友情也不是真正的爱情,他高于友情又和爱情有一段距离.互相关心,互相牵挂,互相暧昧.这是一种高尚的还是低级趣味的关系?你知道吗?暧昧关系让人受尽委屈!

既不是友情也不是真正的爱情,他高于友情又和爱情有一段距离.互相关心,互相牵挂,互相暧昧.这是一种高尚的还是低级趣味的关系?你知道吗?

无论是否单身,人都是以个体生存在社会上的.人也是有独立思维和有独立思想的,但是很多事情又不能独立完成,需要相互帮助和相互协调.无论是否单身,你都要有自己兴趣爱好,你都要有自己的工作圈子和社交圈子.无论是否单身,你都要与人沟通,你都要倾诉.
有一种爱情叫做暧昧
有这样一种关系叫做暧昧.

在我受委屈的时候,在没人陪我逛超市的时候,在我受到打击的时候,在我需要意见的时候,有这样一个人……我们是朋友,我们貌似恋人,我们不是恋人.我们是朋友.有一种关系叫做暧昧.我们在对方的面前可以撕去一切虚伪的面具.我们手拉手走在深夜空旷的大街上.我们一起推着购物车.我们在KTV声嘶力竭的吼着...不做淑女,不做绅士,只要做一个快乐的人.我们依然是朋友,我们依然不是恋人.我们永远是朋友,我们永远不会成为恋人.但是我们依然暧昧着...有这样一种关系叫做暧昧……

有一种爱情与责任无关,披一件荒唐的外衣,它就成了暧昧。王菲在新专辑里唱出最暧昧的一种关系:我把心给了你,身体给了他;我把情节给了你,结局给了他。有哲人说:爱是无聊的沙漠中的危险绿洲。而事实上,这一片绿洲往往是虚幻的。太多的眼神闪烁,明明有喜欢的成分,却永远离爱情有一步之遥。或者是它真的太危险了,太使害怕受伤的人们怰于靠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