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因为浪漫 所以爱上浪漫

2015/6/23 16:53:10 作者:H1-yany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曾经作过一个心理测试。如果一个人在双手抱拳时习惯于将右手大拇指搭在左手上面,那么他就是一个理性的人;反之,就是一个感性的人。当然,我属于后者。

曾经作过一个心理测试。如果一个人在双手抱拳时习惯于将右手大拇指搭在左手上面,那么他就是一个理性的人;反之,就是一个感性的人。当然,我属于后者。我当时是很自然地做出这样的反应,应该叫做本能吧。

所以,我爱上了浪漫。
在群星闪烁的夜空下,在白雪皑皑的旷野中,在波光粼粼的河面上,在温婉可人的垂柳下,在屡屡性柔的雾气中,在雪亮圣洁的月光中。
虽然,十七岁,不是一个浪漫的年龄,但我仍一如既往地爱着浪漫。
每次去上钢琴课,我都会有一丝兴奋。那是一段漫长的路,于我来说。在汽车上,我的头靠着窗,微笑着望向窗外。车内的喧闹声、票员的报站声、刹车声都丝毫影响不了我的雅致。我只是看着窗外的景物飞驰而过,只看着某一点,感觉真的好像在过电影。如果是晚上就更好了,华灯初上特别有坐在时空飞船上的感觉。因为浪漫。

记不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便特别喜欢坐在木头窗台上。或许思考一些问题,或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