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回来吧 我们不再说分手了 好不好

2015/6/25 10:39:43 作者:H1-yany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未来人生长路漫漫,只是想有你陪伴一起走过,不管冬夏,不惧寒暑。一起看春花秋月,四季更迭,一起感人情冷暖,月圆月缺。不妄言地老天荒,但求携手到时间的尽头

心情很糟。不知道该如何讲述,关于刚刚失去的一段感情。哥们儿几个看不过我这颓废忧郁的样子,便用酒精为我祭奠忧伤。那一杯杯冒着沫儿的剔透醇香的啤酒此刻却仿佛陈酿的苦涩,入喉灼痛,难以下咽。三杯过后,眼前的人们已成叠影,耳畔的嘈杂已变模糊。

一遍遍听着悲伤的情歌,任眼角的咸涩肆虐,逆流成河。想起你的空间有句话:如果没有感觉,哪来眼角的泪。只是,你的眼角,挂满的,是对谁的眷恋?而我,又在充当怎样的角色?或许我能替代一时的寂寞,可是沉默过去,是不是注定要被遗弃在喧闹之后?我已分不清,也不愿计较何为虚幻,何为真实。你的眼神,总是那么迷离,让我茫然不知所措,只能以盲目的热烈掩饰迷茫的不解。原以为,牵过你的手,你不拒绝,就表示未来愿意和我并肩前行。你的迟疑犹豫,被我当做矜持。可是,我没明白,原来我们之间还是存在无法逾越的鸿沟天堑。或许你会说:事实不像你想象的那样。没错,我能看到的事实,比我想象的还要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