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暗示分手的句子  二十句暗示分手的句子为你的爱情敲起警钟

2015/7/10 9:26:15 作者:T-liangy…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一、 当你们两个人思想不一致的时候,请你相信,人的思想是会不一样的,不要觉得有看法不一样就是不合适,就是走不到一起。求同存异是必需的,他不会强求你接受他的观点

一、 当你们两个人思想不一致的时候,请你相信,人的思想是会不一样的,不要觉得有看法不一样就是不合适,就是走不到一起。求同存异是必需的,他不会强求你接受他的观点,他也不希望你把自己的观点强加给别人。
二、 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有一种爱,明明想放手,却无法离弃。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躲不开。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三、 我的心是墓穴。怕死的都当不了主角。
四、 听别人说你和她明正言顺,我微笑着跟着附和。
五、 都说竹子无心,可是却无人去想它的心去哪了!
六、 最初与最后的爱,最柔软的疼是我们在一起的朝朝暮暮。
七、 不要让彼此错过!人生错过的已经太多了……留住着美好!即使那是痛的,也会慢慢变成幸福的低价!幸福会更珍贵!爱也就越深……

八、 宝贝,不是不爱你,而是想你可以更幸福,还有不要总是做白雪公主和白马王子的梦,那只是通话,好的男朋友不是他真的有多好,只要你心里觉得好就好了。好的男人在家里是没有棱角的,因为他已经小心的收起来了,不愿伤害到你而已。宝贝你一定要更加快乐,这样也不枉我狼狈的退出,当我把你深深埋藏在我心底的时候,那时就忘了我吧,就当是一个美好的回忆,一个甜蜜的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