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女生恋爱的举动揭秘 教你如何理解另一半

2015/7/23 11:20:03 作者:S-yezhiy… 来源:女物情感网
白日做梦 希望爱人与自己心心相印,寻找一切机会接近对方,并经常幻想未来幸福的日子。 甘愿牺牲 陷入热恋的人把对方视同自己的亲人,甘愿赴汤蹈火,牺牲一切。

在恋爱中的男女,和不恋爱的中的男女,多多少少都是有一些差异的,那么处于热恋中的举动有哪些呢?其实这是很多人想要了解的,在热恋中的男女,当然有跟平常不一样的地方,那么都有哪些举动呢?今天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处于热恋中的举动,这样才可以让男女认识到自己恋爱了。 处于热恋中的几种状态 白日做梦 希望爱人与自己心心相印,寻找一切机会接近对方,并经常幻想未来幸福的日子。 甘愿牺牲 陷入热恋的人把对方视同自己的亲人,甘愿赴汤蹈火,牺牲一切。 为悦己者容 从服装、举止到习惯,事无巨细,千方百计迎合对方。 认为他(她)与众不同 陷入热恋的情人都觉得对方独一无二,其他都是路人甲。此时,大脑中枢神经分泌的化学物质多巴胺浓度越来越高,而多巴胺负责管理大脑的注意力和情绪。 觉得他(她)完美无瑕 情人眼里出西施,被爱迷昏头脑的恋人满脑子都是对方的优点,对不足和缺陷视而不见。他们整日陷于幻想,被一件小礼物或者记忆碎片所感动。其实,是体内的肾上腺素激增导致了这些变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