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过是一个备胎而已 几大特征你中枪没?

2015/7/23 14:13:55 作者:min66 来源:女物情感网
很多人对待感情总是不够认真,总想着能够找到更好的,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对于追求者从不明确拒绝,甚至乱搞暧昧。很多男性就此沦为她们的“备胎”。

很多人对待感情总是不够认真,总想着能够找到更好的,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对于追求者从不明确拒绝,甚至乱搞暧昧。很多男性就此沦为她们的“备胎”,以为总有一天能够小三变正室,其实有可能你也不过是备胎中的一个而已!

你风度翩翩大献殷勤,对方偏不买账,帮她开个车门她都会诘问你是不是觉得她自己开不了,女权意识太强烈。你在她的心目中始终像是一个挑战者,如果你有信心去降服一位女权主义者,让她变成你的战利品,那么你可以跟她相处试试看。

你用拥抱和热吻来问候她,她的回应却很冷淡。你抱她她不会搂紧你,只是在你背上敲几下,紧张得像是上台领奖的大学生;当你准备热吻她时,你亲到的却只是她的鼻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