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答应结婚不答应见他父母提成分手 只因彩礼钱

2015/8/2 8:57:58 作者:T-zhangl… 来源:女物情感网
只因彩礼钱,昔日情侣陷入困境,他们还能像从前一般亲密无间吗?两人结婚,都会涉及到两个家庭的幸福,互相沟通妥协,互相退让都是很有必要的。如果你遇到这件事,怎么办?

因为彩礼钱,他父母不同意我们结婚.我该同意他提出的分手吗?我还能坚持走下去吗?

我与他在去年四月经同事介绍认识,年前,他带我去他年过年,年后初几他与我一起回我家见我父母,我们那有见面礼之说, 我在我们去我家之前我是有听过的,但我没跟他说,自己也忙完了。直到在我家要去广东的时候才想起,并跟他说了,也顺便说了我们这边的风俗及彩礼钱的事情.一般是七八万.然后他说没那么多,他们家那边风俗是2-3万,3万是很好的了,本来年前答应去他家过年时,我就问过他,今年我们的打算,他也说过,过年年完双方家长,今年五月份他父母去我家提亲,年底结婚,上班以后,我不停的问他这些关于去年计划的事,他总是一拖再拖,每次回答不是不知道,就是没有那么多的彩礼钱,要么就说,再退后一年,明年结婚.直到昨天晚上我说他遇到事情退缩,不知想办法进取.说跟他说了彩礼是我们那边的风俗,没有七八万,我也跟我们家说了,按最低的六万。可他还说要等到明年底.再问他想到办法解决没有,就不回答,无尽的沉默.我终于受不了,说对他失望,一直以来,结婚这等大事不主动,不积极,出现问题不解决,要我催他去处理.最后终于激怒了他,他说我们分手吧……然本我父母就不同意,是听我跟他说了见面礼的事和彩礼的事就不答应。没有一早告诉我,是想做父母的工作,不想说出来,说了我们之间也就完了,会有阴影,昨晚最后,我问了他,是不是因为他父母的一句话,就否定了我们之前所有的一切,他没回答,说不要问这些,沉默良久,后来说,要么分,要么,他今年底到我家去订婚。明年年底再结婚……我心里没底……真的没底……我们都说出了这样的话……我们还能回到从前,他还能像从前那样对我好吗?他的父母还会像没提彩礼前的时候对我那样的态度吗?2011年在他家过的,他家人亲戚都给了我红包。加上他父母我们临走的时候给了我1000的红包,加起他们亲戚给的红包,一共有3000多……我跟他都是本着结婚去谈恋爱的。现在却因为彩礼,他父母就一口不同意,都没有通情达理的商量的时间.如果是我,至少我父母不会因为钱,拆散我要的幸福。他父母就不会考虑他的感受,不在乎他们儿子的幸福。这是我心里想不通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