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只是暧昧不承认关系怎么办 5大神奇妙招助你收获甜蜜爱情

2015/8/2 12:44:51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暧昧总是让人忐忑,很多人都面临着暧昧但是不承认关系的尴尬处境,那么怎样从暧昧自然过渡到恋人呢,这里教给你四个小妙招,让你轻松拥有甜蜜的爱情,还在等什么。

暧昧总是让人忐忑,很多人都面临着暧昧但是不承认关系的尴尬处境,那么怎样从暧昧自然过渡到恋人呢,这里教给你四个小妙招,让你轻松拥有甜蜜的爱情,还在等什么,快点来学习一下吧:

1、被别人邀请的时候,先找他商量
得知有其他的男人关注你的时候,相信他一定会进一步警示的吧。顺便说一些关于那个约你的男人的事情更好,比如平常对你多么照顾,或者表现得很积极等等,假如觉得对方吃醋了的话,那就问他“还是拒绝邀请比较好呢?我该怎么办呢?”之类的。
2、改变自己的形象,和别的男人有说有笑,并故意让他看到
改变自己的衣饰,化妆风格,假如是对你有意的男生,一定会留意到你的变化。并且开始好奇你产生这些变化的原因。和那些称赞自己变漂亮的男生聊得兴高采烈的场景,假如被他看到,相信他的心中一定是打翻了醋坛子,之后你再不失时机的对他说“看来我的变装成功了!”之类的,一定会很有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