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觉得男朋友爱你 怎样才能让男朋友更爱你

2015/8/10 13:05:51 作者:O-yiwenj…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生是一种依赖性很强的动物,有时明明觉得男友变了,却还是不想离开 ,女孩们注意了当你的男友出现下列举动时或许你就要考虑他是不是真的不爱你的。

怎么样觉得男朋友爱你

女生是一种依赖性很强的动物,有时明明觉得男友变了,却还是不想离开  ,女孩们注意了当你的男友出现下列举动时或许你就要考虑他是不是真的不爱你的。
一天也不会主动的发个短信或打个电话(永远不要相信男人说他很忙,不管男人再忙,如果他的心里有你就算不打电话也是会给你个短信的)
从不把你介绍给他的朋友亲人(如果一个男人爱你,那么他最希望的就是向朋友家人介绍你,看到你有多优秀),如果从不介绍朋友给你那么你还是早点这样的男人吧因为他也许对你只是玩玩。
不肯给你花他的钱(这并不是要教女人拜金但有句话决对是真理——男人的钱用在哪他的心就在哪)
不爱听你诉说觉得罗嗦(男人是解决问题的动物如果一个男人的心在你这那么如果你有什么问题找他诉说他就会想尽一切方法帮你解决而不是觉得罗嗦)
如果你的男友有以上行为首先你可以想想是不是自己最近做的不好,找他谈谈如果不是也许就是他的心已经不在你这了。
怎样才能让男朋友更爱你 4个特质让他觉得和你在一起很舒服
1、不追求细节问题
很多女性由于太在意自己喜欢的男性,而都会在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上追问不休。例如“你昨天到底去哪里了”“你去的那个聚会有美女吗?有女性跟你搭话吗”“昨天几点你在哪里啊,发短信怎么不回复我”等等,一连串的问题简直会让男性喘不过气来。虽然男性已经觉得在细节上追究不休的女性很烦人,但女性自身往往是很难主动认识到这一点的。她们往往是在心急之中脱口而出,一时顾不上男性的感受。但这种行为长此以往持续下去的话,可是致命的。

如果是男性想要告诉你的东西,他们会主动说出口的。而对于那些本来就不打算告诉你的事情,不管你再怎么问也是没用的。虽说为了防止男性变心,注重细节是必不可少的。但这应该体现在认真听对方的倾诉上,而不是自己一个劲儿的问个不停。对于男性来说,和那些不在细节上追究、不容易对自己起疑心的女性在一起是最舒服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