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委婉拒绝男朋友性要求 明智回答给你支招

2015/8/10 19:06:14 作者:O-linyif… 来源:女物情感网
当你的男友提出性要求时自己该怎么对付?许多女孩都面临过这种情况,那么,假如自己不想发生性行为,怎样面对男友的性要求呢?明智的回答有很多,现在就给你试举几例

当你的男友提出性要求时自己该怎么对付?许多女孩都面临过这种情况,那么,假如自己不想发生性行为,怎样面对男友的性要求呢?
建议如下:
第一种情况:你是一个极有原则的女孩,具有极强的自我约束力,无论在怎样的情况下都坚信能拒绝诱惑。
但是,你要做的绝不是板着面孔说不,更不是指责。嘲讽你男朋友的这种要求,结果不外乎是你坚持了原则,他丢了面子,你们的感情蒙上阴影或者直接就散了。
明智的回答有很多,(要确信在上述情况下能说得出口)试举几例:
1、对不起,我不能这样做。因为我们的了解还不够深入,我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任,不能这样随便,那样对彼此都是一种伤害。
2、我现在只想和你做朋友。我希望我们能从朋友顺其自然地走到一起,你能等待吗?
3、你的话真让我感动,(半开玩笑地)但我不想听你怎么说,我要看你怎么做。
4、若真有缘分,我们总会属于彼此,既然你说你真的爱我,那来日方长,为什么不把最美的一刻留到新婚之夜呢?
5、我很爱你,如果你也真的爱我的话,请尊重我,尊重我的选择,也尊重你自己,让我们一起在自我约束中走向成熟,好吗?   温柔却坚决,相信只要是通情达理的男生,只要他真的爱你,都会因你的坚持而接受你的拒绝。而你会发现,学会拒绝发生性关系,会使你变成一个思想细腻、成熟稳健的人。当你能够用言语和思想表达你的感情,而不是仅以身体的接触为表达方式时,更能说明两人之间的情感加深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