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们分手后删除qq  只为眼不见为净

2015/8/10 20:59:02 作者:S-chenmi…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们已经分手了,干嘛要留着你的联系方式?从前每天给你发短信、发QQ、说甜言蜜语、分享生活,现在不能了。我怕哪天我控制不住自己给你发了,岂不是太贱?还不如删了。

我们已经分手了,干嘛要留着你的联系方式?从前每天给你发短信、发QQ、说甜言蜜语、分享生活,现在不能了。我怕哪天我控制不住自己给你发了,岂不是太贱?还不如删了。不然天天看着,天天想,还要受煎熬,也不能放不下你,索性眼不见为净。要是哪天看到你跟别人在一起了,发了些秀恩爱的照片,我只怕会更难过。所以还是删了的好,最好也别再见面了。一见面,想到你从前属于我,现在不属于我了,想到从前我们在一起那么多美好的时光都没了,我就好难过。见你过得好,我必然不开心;见你过得不好,我也开心不到哪儿去。所以还是别见了。

当年我19岁初恋分手时就是这么做的,就是这么想的。那时很年轻,情绪非常激动。
看样子大家也都明白道理,GS高票居首说的也够清楚。
不删?毕竟认识了那么长时间了,互相了解的都比亲兄弟透彻。
装作不认识,装作没看见。
可能吗?可能吗?可能吗?可能吗?可能吗?
能骗得了别人吗?能骗得了自己吗?
人生路上都已经一块走了一段时间,可以说,一定程度上已经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

生活是那么好改的吗?习惯是那么好改的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