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爷背后有哪些男人默默的付出 3个男人让范爷更上一层楼

2015/8/13 20:12:58 作者:H1-liaob…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不同于一般艺人,范爷出道18年,在娱乐圈一直话题不断,其感情生活一直为人所津津乐道。据了解,在李晨之前,范爷各种靠谱与不靠谱的“男友”数量多达十多位......

5月29日,范冰冰在网上晒出与李晨的合影,正式公开两人的恋情。媒体称,这也是范冰冰出道18年来首次主动向公众公开其恋情。

不同于一般艺人,范爷出道18年,在娱乐圈一直话题不断,其感情生活一直为人所津津乐道。据了解,在李晨之前,范爷各种靠谱与不靠谱的“男友”数量多达十多位,上至40后,下至85后,无所不包。
王学兵:唯一正牌前男友
2004年,因拍摄电视剧《壮志凌云包青天》的范冰冰传与王学兵假戏真做,一年后,二人在海南三亚酒店亲密戏水遭拍曝光,终传出恋爱消息。在恋情最亲密时,甚至传出在北京同居,在新疆共赴家宴等。然而在2007年,这一段恋情走到了尽头。不过时至今日,王学兵依然是范冰冰唯一承认过的前男友,她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王学兵是她生命中非常重要的男人,虽然已经不在一起了,但是真的经历过特别美好的记忆。用她的话来说:“他是那种我现在想起来心头一暖的男人。”
然而时过境迁,造化弄人。十年之后,范爷如日中天,王学兵的人气却大不如前。今年3月9日,王学兵又遭遇神秘的北京“朝阳群众”狙击,在北京某小区吸毒时被警方抓了现行。命运之无常,让人唏嘘不已。
洪金宝:传花200万为范爷购置豪宅
5月20日,“国民老公”王思聪与范冰冰在微博上掀起口水战。此次,思聪少爷依然不改毒舌本性,在范冰冰微博下留言“金宝学圻家印”。言外之意,自然是讽刺和范爷传过绯闻的三位大佬。说是大佬,或许是这三位真的是很老。

生于1949年功夫巨星洪金宝被曝曾经在上海的三泉公寓和北京某高级公寓和范冰冰同居。爆料人甚至有模有样的声称,范冰冰曾在一点多进入洪金宝的房间直到五点后离开。就连范冰冰居住的soho现代城公寓,也是洪金宝花费200余万为范冰冰置下的一处房产。对于此绯闻,不仅范冰冰坚决否认,洪金宝更是大发雷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