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五行缺金婚姻不好吗? 怎么后天补金?

2015/8/14 16:55:45 作者:W-caihui…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生辰八字是人一生下来就有的,是上天注定,不可改变的,很少出现2个生辰八字相同的情况。可是有些人的八字总是缺金,这是什么意思呢?意味着什么呢?如何破解呢?

周易学是我们传统文化之一,历史悠久,距今3000多年历史。早期周易只是一部描述事业变化规律的哲学著作。后来随着周易学的发展,演变出风水学、占卜学、算命学三大类。而其中看生辰八字论命就是算命学的一种。生辰八字是人一生下来就有的,是上天注定,不可改变的,很少出现2个生辰八字相同的情况。通常情况下,一个人的生辰八字讲究五行齐全,五行平衡,比较吉利。可是有些人的八字总是缺金,这是什么意思呢?意味着什么呢?如何破解呢?具体请看下面介绍。

命理学上,人们常通过人的生辰八字五行是否缺少什么,来看一个人的身体状况,五行就像人的五脏一样,缺一不可。那么五行缺金是什么意思?
金在五行里属于白色,金旺的人够义气,情烈, 面方白净,眉高眼深, 体健神清,为人刚毅果断, 疏财仗义, 深知廉耻等。中医上金五行在呼吸系统,也就是肺,也主大肠等!如果金弱或缺金通常就是与上面说的相反。

如2009年11月24日凌晨5点26分出生的人:己丑(土土)乙亥(木水)甲戌(木土)丁卯(火木)五行缺金。这种情况就需要通过后天补金,达成五行平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