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分辨男生的花言巧语 9句话女人你中过招吗

2015/8/20 10:07:44 作者:S-zhangx…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人天生爱听蜜语甜言,男人也乐于通过这些花言巧语获得女人的欢心,但是有些男人言语作为追求女人的手段,有些男人则把言语当成欺骗女人的手段。女人要注意分辨。

女人天生爱听蜜语甜言,男人也乐于通过这些花言巧语获得女人的欢心,但是有些男人言语作为追求女人的手段,有些男人则把言语当成欺骗女人的手段。女人要注意分辨,他是要追求你,为了以后长久地和你在一起而讲甜言蜜语,还是只是为了骗你。
1.我没结婚
他确实看上去很年轻,倜傥风流,无人不爱。但这种男人往往得了失忆症,骗你说他没结婚,但在你爱上他之后会猛然告诉你他结婚了。真让人鄙视。
2.我极力克制我自己,但是抵挡不了你的诱惑
看,是你诱惑他,可不是他招惹你。这种已婚男人就是得了便宜卖乖型。你还是将其踢出局发配边疆最好。放心,他是情场老手,你是恋爱新秀,不是一个重量级,你玩不过他的。
3.你不会怀孕

你不会怀孕,因此上床没有问题。有经验的他知道怎样使用安全套。可是,N年后,当你偶然遇见此人抱着大胖儿子和他老婆其乐融融时,你会忽然恍然大悟,原来,他还是有不使用安全套的时候啊;原来,也是有幸福的女人可以为他怀孕啊,但显然你不是。觉得不公平吗?晚了。

4.我明天就去和她说

放心,他一辈子也不会说。他会和他老婆一直生活下去,有耐心的话,也能周旋在你和她之间。但你永远只是他生命里的电光石火,而别人才是他的山河岁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