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玩陌陌是为了什么 告诉你她们背后的秘密

2015/8/23 12:04:10 作者:W1-wuxua…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孩或男人玩微信、陌陌无非就是寻找一些艳遇约炮,如果说不是为了寻早猎物,那么玩微信、陌陌有什么意思?那,女人或女孩玩微信、陌陌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男孩或男人玩微信、陌陌无非就是寻找一些艳遇约炮,如果说不是为了寻早猎物,那么玩微信、陌陌有什么意思?那,女人或女孩玩微信、陌陌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如果说快播是一种色情传播,那么微信、陌陌是否继承了快播的风气。真得,仔细想一想。这个社会的男女充满了太多的y.d,真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还苦苦的寻找真爱,真爱,一些人的QQ签名,写的那么认真,写的荡魂,只为寻求真爱,结果呢,谁知道他在背后搞些啥子,人啊,善变善骗,连感情都越来越虚假。说白了,就是男女都在yy,女的涂满面粉就想钓到富帅,男的全面撒网就以为能捡个小鱼。扣扣微信都成功的从陌生交友变成七分熟,三分生的正常交友状态。米聊,世纪佳缘,陌陌都非常凄惨的沦为绿婊腐女集中营,初衷是好的,可是中国的大环境,真实需求是一定会被边缘化的。”今日网友对女人为什么玩陌陌这个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不同人持不同的看法,那么女人玩陌陌究竟是为了什么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