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白成功了之后不知道干嘛 5招教你告白成功后留住女人的心

2015/8/25 17:23:00 作者:O2-yanc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表白成功了之后不知道干嘛?你害怕下次见面到底要聊些什么,要做些什么,要不要牵对方的手,场面会不会很尴尬?...别以为告白成功了,就万事ok了......

其实男生在他表白之前都会表现得很热血澎湃的那种激情,你面对着你喜欢的猎物刚好她也喜欢您,没有拒接你的表白。一阵欣喜若狂过后,心里总觉得怪怪的,因为你之前想的是要怎么表白才能让她接受,要怎么才能真正喜欢自己诸如这些问题。但是一旦你成功之后你却迷茫了,反而忘了下一步要怎么走,思维卡住了你的行动,这是男生最主要犯的错误。

有很多原因基于这种情况,一方面是是您在生活方面没有足够的互相了解对方,甚至还没有达到一种无话不说的境界,只凭着感觉走事便会冒冒失失地不知所措。另一方面就是您没有丢下你现在的面子去做自己喜欢的事,你会害怕下次见面到底要聊些什么,要做些什么,要不要牵对方的手,场面会不会很尴尬?...别以为告白成功了,就万事ok了,如果你真的爱她,就永远留她在你的身边。告白成功后如何真正留住女人的心?5招教你搞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