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做幽默女人 活出精彩的你

2015/8/30 8:02:44 作者:CYL16-ch…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一个女人,她很温柔,很妩媚,她很有智慧,善交际,如果同时她也很幽默,令与他相处的人总感到愉快,这样的女人无疑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她会吸引异性,而对同性也起作用。

一个女人,她很温柔,很妩媚,她很有智慧,善交际,如果同时她也很幽默,令与他相处的人总感到愉快,这样的女人无疑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她会吸引异性,而对同性也相当起作用。因此幽默为女人的魅力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

幽默是人思想、意识、智慧和灵感的结晶,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是人的内在气质在语言运用中的外化,在公关交际中有很重要的作用:
1.幽默激起听众的愉悦感,使人轻松、愉快、爽心、舒情。这样可活跃气氛,便于双方交流感情,在笑声中拉近距离,让人感觉你很有亲和力,愿意与你交往。
2.幽默的一个显著特点是通过轻松形式表现真理、智慧、于潜移默化之中显现出深刻的意义,在笑声中给人以启迪和教育,产生意味深长的美感趣味,让人领略你的智慧,看到你的与众不同之处。
3.幽默风趣还可使矛盾双方尴尬的困境中解脱出来,打破僵局,使剑拔弩张的紧张气氛得以缓和平息,是你获得更多的朋友,在人际交往中显得游刃有余。
4.幽默风趣还有利于塑造交际中的自我形象,因为幽默的风格是良好性格特征的外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