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周年音乐大放送 不同结婚纪念日歌曲推荐

2015/9/1 14:42:22 作者:YU-tanro… 来源:女物情感网
结婚后的每一个纪念日都会有特定的名称,特定的象征意义,在这样有意义的节日里一首纪念日歌曲是必不可少的,能迅速点燃爱侣之间的感情,增加生活的激情……

结婚后的每一个纪念日都会有特定的名称,特定的象征意义,在这样有意义的节日里一首纪念日歌曲是必不可少的,能迅速点燃爱侣之间的感情,增加生活的激情。下面就来了解下不同结婚纪念日歌曲推荐。

第一年是纸婚,意思是一张纸印的婚姻,比喻最初结合薄如纸,要小心保护。第二年棉婚,加厚一点,尚需磨炼。第三年皮革婚,开始有点韧性。这时的结婚纪念日歌曲宜选择适合你们重温幸福时光的曲目,在结婚纪念日为你的爱人献上一曲《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bryan adams》作为结婚纪念日歌曲,仿若初识的日子,听到这首歌就想到了你们甜蜜的时光。
第四年丝婚,缠紧,如丝般柔韧,你浓我浓。第五年木婚,硬了心,已经坚韧起来。第六年铁婚,夫妻感情如铁般坚硬永固。第七年铜婚,比铁更不会生锈,坚不可摧。第八年陶婚,如陶瓷般美丽,并需呵护。第九年柳婚,像垂柳一样,风吹雨打都不怕。第十年锡婚,锡器般坚硬,今生不变。一首《浪漫的事》作为结婚纪念日歌曲,告诉你的爱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不同结婚纪念日歌曲推荐,播放歌曲的同时,别忘了送上一份礼物,给她一个特别的惊喜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