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孤独难耐的嫂子 却说我们只是相互需求

2015/9/7 16:30:56 作者:L-lvhait…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跟媳妇结婚7年里,每次见到嫂子,也就是家庭聚会的时候,相互打个招呼,说实话,因为她家里人比较多,平时很少在一起聚会,偶尔聚会也就是逢年过节。

嫂子是我媳妇堂哥的老婆,比我大1岁,很妖艳,跟堂哥结婚10年没有孩子,从初次见到她的时候,就感觉这个女人风骚。在跟媳妇结婚7年里,每次见到嫂子,也就是家庭聚会的时候,相互打个招呼,说实话,因为她家里人比较多,平时很少在一起聚会,偶尔聚会也就是逢年过节。认识老婆8年,见到嫂子的机会不外乎10多次,但是每次见到她,我会不经意的偷看她,看她的身材和凸出的乳房。

跟她感情突然发生变化的时候,是在2010年春节,大年初二中午家庭聚会,丈母娘弄了不少菜,大家都喝了不少的酒,嫂子喝酒也很豪爽,自己至少喝了1瓶水井坊,而我被媳妇家的堂哥、姐夫、堂弟n多亲戚灌了至少8两白酒连带4、5瓶啤酒,吐了2、3次之后,不服输的我依然返回酒桌奋力抗争。结果在丈母娘的紧急叫停之后,才浑浑噩噩的爬到了卧室,睡着了。下午4点多钟渴醒了,便喊媳妇倒杯水给我。没过一会,她嫂子端着一杯蜂蜜水进来给我,我不好意思,问媳妇去哪里了,嫂子说其他人都去逛庙会了,她在看一个电视剧,所以没去,(电视剧名字忘了,好像是香港的)。我接过水来说了声谢谢,喃喃的说头疼的厉害,便把水喝了,嫂子接过空杯子,说你脱了衣服再睡会吧,有事叫我,我去看电视。我说我也睡不着了,咱俩聊会天吧。嫂子说,咱俩有什么聊的,之后就拿着杯子出去继续看电视了。我反正也睡不着了,爬起来上会网吧。正好打开qq,问嫂子qq号码多少,嫂子便告诉我了,之后跑过来相互加为好友了,她又跑回去看电视了。

春节过了几天,偶尔上网,发现嫂子在线,便打个招呼,她说自己一个人在家,你哥出差了好几天了。我问她哥去哪里了,他说东北,估计下周才能回来。我说你自己多注意安全,便下了。随后几天,发现她总是上网在线。因为公司有规定,我必须在上班期间挂线,反正看到她了便聊几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