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何时会强吻女人 3种情况下会发生强吻

2015/9/7 21:06:28 作者:O-wangsh…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专家称,强吻对女性的心理压力大,更容易让女性屈服。男女相处的过程中,男生有的时候也会强吻女生,但是很多时候都是因为爱慕,并没有恶意。因为强吻对女性的心理压力大。

揭秘男人什么时候会强吻女人  

专家称,强吻对女性的心理压力大,更容易让女性屈服。在男女相处的过程中,男生有的时候也会强吻女生,但是很多时候都是因为爱慕,并没有恶意。因为强吻对女性的心理压力大,更容易增进彼此的感情。男人为什么会强吻女生?   

女人潜意识里希望被强吻    

男人主动吻女人是突发事件,女人主动吻男人是预谋事件。法国《女性》杂志最新研究发现,在潜意识里,每个女人都希望被自己爱的男人拽住,摁在墙上强吻,这会给她们带来更多快感。专家分析,大多数女性都将接吻视为亲密关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渴望体验到被重视,被需要的感觉。

男人什么时候会强吻女生呢? 
思念爆棚时
强吻是一种情绪的积累,很多时候是一种情绪的爆发。而当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的思念到达了一个极点,非常渴望能够见到她的时候她出现了,男人就会忍不住想要一亲芳泽。而由于太过于激动,这个时候的接吻没有任何的技巧性可言,很多时候都是非常激烈霸道的强吻。男人强吻你的时候越是激烈,代表他对你的思念越是浓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