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你不只是说说而已  十个方法让你成为男人眼中的完美情人

2015/9/7 21:49:45 作者:W-wangji… 来源:女物情感网
当今社会越来越不单纯了,对“情人”的理解也复杂了,当然,这所谓的好情人可不是好二奶,好小三儿。毛主席MS说过:“没眼力劲儿的女人绝对不是好情人”。梁静茹唱过……

当今社会越来越不单纯了,对“情人”的理解也复杂了,当然,这所谓的好情人可不是好二奶,好小三儿。
毛主席MS说过:“没眼力劲儿的女人绝对不是好情人”。梁静茹唱过:“只要爱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张爱玲也写过:“缘起缘灭,缘浓缘淡,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我们能做到的,是在因缘际会的时候好好珍惜那短暂的时光。”那么,你学会当一个好情人了吗?
一.让男人的哥们儿羡慕
虽说现在男女平等,男人女人同样在外打拼,可男人却要肩负了更多的家庭重任。尤其是成功的男人,面对外面的诱惑也更多,如何做他背后的成功女人呢?!倘若女人能做得一手好菜,男人想在家里请哥们几个吃个饭,女人穿的得体大方又能与哥们聊到一块儿,到了吃饭的时候,饭桌上摆满一桌好菜,这时哥们冒出一句:“嫂子真是能干,不光漂亮还能做这么一桌好菜,哥们你真有福啊!”这时候男人多自豪啊,“那是,要不怎么是我老婆呢!”
二.要先管住男人的胃才能管住男人的心

男人在外工作难免应酬,大鱼大肉的吃腻了,回家能吃上几道爽口的小菜,外加一锅好煲汤,让男人在外应酬的同时,更加怀念家里的女人,他们会想:“还是家里的饭好啊”!

三.对他父母好就是对自己好
人人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其实在家里,婆媳俩人就能成一台戏。婆媳不和是古往今来的永久话题,要想讨好公公婆婆,一手好菜绝对能帮你加分。公公婆婆已经年迈不能再照顾儿子身边了,这时候你端出几道美味可口的饭菜,他的父母能不放心把儿子交给你吗?!吃饭的时候,你再小小的介绍一下:“妈您看,这里边有胡萝卜有山药,对您身体好啊……我用的是龙大花生油,能预防动脉硬化和冠心病,炒出来的菜味道更香还对身体更有益处,你们多吃点儿啊!”这话一出,多贴心啊,婆婆不乐坏了才怪呢!
四.帮男人打理好身边的一切

别老抱怨他工资没按时上交,也别老抱怨他没时间陪你,他不出去努力打拼,能有你现在的吃喝不愁嘛。虽说现在女人都自立自强了,不用依靠男人也可以让自己生活的很好,可是两个人的世界才是完整的,没有另一半光你一个人又有什么意思!在家看电影只能抱着抱枕靠沙发,有了另一半呢,可以抱着他靠着他,看恐怖片害怕了还可以装装小女人躲进他的怀里,这时有一双大手帮你捂住眼睛,多么温暖贴心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