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啥青少年喜欢偷玩农村老年女人? 揭晓秘密十大原因

2015/9/8 11:24:35 作者:O-wujinh… 来源:女物情感网
农村少年玩中老年妇女犯罪平均年龄仅为16岁,留守中老妇女遭殃,为何这些少年如此变态,要将魔爪伸向和其父母同辈的年长女性呢(中老年妇女)究根结底主要是家庭……

农村少年玩中老年妇女犯罪平均年龄仅为16岁,留守中老妇女遭殃,为何这些少年如此变态,要将魔爪伸向和其父母同辈的年长女性呢(中老年妇女)?究根结底主要是家庭教育缺失,愚昧没有文化,性早熟过早接触到性,萌生了性冲动就连自己都不知道这是犯罪行为。在这些年发生的几百起性犯罪案件的卷宗里,令人感到吃惊的是,竟有几十起案件为少年罪犯专门针对中老年妇女施暴的,其中大多数还是情节十分恶劣的轮奸。这些案件中涉及的犯罪少年最大的才21岁,最小的不到10岁,平均年龄仅为16岁。民警所接触到的强奸案件的受害人常常为年青女性或未成年少女,几乎已成惯例。为何这些少年如此变态,要将魔爪伸向和其父母同辈的年长女性呢?究其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