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难忘浪漫两人的派对 牵手相约杭州

2015/9/9 15:38:37 作者:W1-lia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千百年来的丝织历史在眼前晃动,“纟”字旁的中国汉字在头顶掠过,满眼绸缎,一个绫罗绸缎的空间。与爱的“Ta“牵手相约杭州,在浪漫的氛围中,见证属于你们的爱情。

本报讯(记者 杜悦)千百年来的丝织历史在眼前晃动,“纟”字旁的中国汉字在头顶掠过,满眼绸缎,满目花衣,一片花花绿绿的世界,一个绫罗绸缎的空间。

作为“中国丝绸之都”的杭州,除了有国字号的“中国丝绸博物馆”和外地游客必到的“杭州中国丝绸城”外,现在又有一家民营的大型丝绸博物馆建成开放——位于天城路68号万事利大厦内的“万事利丝绸文化博物馆”。这家民间丝绸博物馆收藏了我国各时期的上千件丝绸制品,有明清的宫廷、民间的刺绣服饰和绣品,也有万事利建厂以来的作品,像北京奥运会上的青花瓷颁奖礼服、APEC会议上的礼品围巾,还有各种丝织真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