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关于友情的说说 91条刻骨铭心的说说

2015/9/11 17:12:19 作者:W1-lia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不久过年了,过年兄弟们、姐妹们聚一聚吧。.如果有一天你累了却没有依靠,那就请往后倒吧,我一直在你身后——致兄弟,只有当你真正患难时你才能知道谁才是你兄弟。

1.不久过年了,过年兄弟们、姐妹们聚一聚吧。

2.如果有一天你累了却没有依靠,那就请往后倒吧,我一直在你身后——致兄弟(闺蜜)
3.电话不常打给你,不代表我心没有你。而是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已太稳固了。送给最疼你的兄弟和闺蜜。
4.只有当你真正患难时你才能知道谁特么才是你兄弟
5.兄弟肩并肩,丝袜飘满天.
6.亲爱的,我爱她你闺蜜,她是我女神。
-我下辈子要做男的,去做我最爱的人的最好的兄弟
7.女汉子有一群兄弟陪着她 萌妹子有一群男朋友陪着她
8.五年之后,无论出人头地,还是面朝黄土,兄弟照样是兄弟,闺密照样是闺密!
9.兄弟 加油! 为了自己牛b的梦想努力
10.:电话不常打给你,不代表我心没有你。而是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已太稳固了。送给最疼你的兄弟和闺蜜
11.没有什么比曾经和出生入死的兄弟一点点陌生更难受的事了
12.告诉我 你的兄弟。你的朋友。是不是比你的媳妇还有重要
13.待你婚纱落地,我必短裙相配。—— 致闺蜜待你西装革履,我定辉煌相随。——致兄弟
14.不久过年了,过年兄弟们聚一聚吧。
15.天会黑 、但会亮、 虽异地、 定重聚。 ——致。兄弟
16.我有一帮...永远不服输的兄弟...永远陪着我一起走。
17.兄弟为手足,女人为衣服,谁动我手足,我扒谁衣服
18.我的兄弟对我很好 我不敢跟他们玩心眼。
19.你们身边有 自己失败了而随时和你说:兄弟,加油!努力。 这样的朋友吗?
20.兄弟的情 谈何容易 以久换新。
21.女汉子会有一群兄弟陪着他,萌妹子会有一群男朋友陪着她
22.我只说一句话和我玩过的那些人都是我的兄弟十年不见十分想念。
23.“你怎么那么贱啊” “兄弟,没办法啊 我爱她”
24.一个爸 一个妈 一群兄弟 一个她 你动一个试试 男人就应该这样不是吗
25.他指着她对他的兄弟们说:我将来一定会娶她,不是她,你们都别来参加我的婚礼.
26.你赢 , 我陪你君临天下 你输 , 我陪你东山再起 因为我们是兄弟
27.电话不常打给你,不代表我心没有你。而是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已太稳固了。送给最疼你的兄弟和闺蜜
28.女汉子会有一群兄弟陪着他,萌妹子会有一群男朋友陪着她
29.待你婚纱落地,我必短裙相配。 —— 致闺蜜 待你西装革履,我定辉煌相随。——致兄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