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士诱惑图片 男人为何喜欢娶护士做老婆

2015/9/12 14:05:29 作者:O1-lixia…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记得国外心理学家曾经做过调查,一个人从事的职业可以对他(她)的性格秉性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比如推销员一般都伶牙俐齿,钢铁工人大都具有钢铁般的意志...

男人为何喜欢娶护士做老婆?

核心提示:只要听说身边有同事、朋友和护士结婚,就羡慕得不得了,据国内某婚恋网站的调查显示,中国男人最想娶的三种职业的女性中,护士和文秘、教师名列前茅。

只要听说身边有同事、朋友和护士结婚,就羡慕得不得了,据国内某婚恋网站的调查显示,中国男人最想娶的三种职业的女性中,护士和文秘、教师名列前茅。
我有个女同学,从小父母离异造就了她坚强的性格,这种性格坚强到不仅在一家大公司做到了一个要害部门的负责人,而且居然在她怀孕生子的最后阶段,不要丈夫陪不要家人管,一个人住进了大医院。

那时候她丈夫由于忙生意整天在空中飞来飞去,父母家人又远在外地,可能是她一直太要强太能干了,所以对她的“大包大揽”家里人也都习以为常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