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忘了要爱你 之前说好的好相爱被我丢了

2015/9/13 21:46:10 作者:W1-tangs… 来源:女物情感网
爱情,是什么,你说你不懂,啥也不懂,只想好好地对我好,只要我是幸福的,干啥你都支持我。就算离开你,只要我是开心的,你也会微笑地离开我,让我做我自己。

都是爱情惹的祸,让人不知不觉中就爱上了,牵挂一个人好辛苦,总是念着她过得好不好。
都是爱情惹的祸,让人没来由就心甘情愿地把一生的自由都奉献了给某个人,一个人走到哪也不是自由的。
都是爱情惹的祸,让人身陷困境却说这样很好。
都是爱情惹的祸,让人这样才懂了思念和牵挂,就不断地思念和牵挂。
都是爱情惹的祸,让我爱上了你的笑,你的美,还有你的真。
都是爱情惹的麻烦,让我这样迷上你的透明,你的单纯,还有你的迷幻。
你傻傻的样子真可爱,总是这样让我不知觉的由心里疼惜你。

你天真的样子真可爱,总是这样让我不由地在你的眼眸里失了神。

你时而安静的姿势真忧郁,总是这样让人不禁想把你拥入怀。

你说你不是一个好人,我说那是别人不了解你,你是最善良的人。你说你笨得要死,个个都笑话你,我说你才不会介意别人怎么说呢。

你的眼睛咕噜噜的转了个圈,惊讶于我的回答,然后安静的看着我,浅浅的说:谢谢你。你一直就不介意于别人对于你的评价,总是做着自己认为是对的事情,于知音者的加报是你眼里的一抹温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