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他不值得你深爱

2015/9/15 8:13:03 作者:W1-tangs…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好男人不会让心爱的女人流泪。这不得不让人想到这个女子可能遇人不淑,她的付出并没有换来男人的真心。男人并不在意她的付出,可见这种付出在这时就变得很不值得。

这几天,天正热得让人透不过气来。正午,坐在书房里看书。一阵哭泣声传来,我纳闷:这么热的天,谁会为什么事哭得如此伤心呢。仔细一听,原来是一个女人边哭边说,我为你把很多东西都放下了,你怎么还那样对我呢?我不是那样的人,我没做什么……接着,她哭得更厉害了。隐约听见还有个女人在低声劝她,她的哭声更清晰了。

我辨别了一下声音的方向,是从对面楼的窗子里传过来的。她哭得那么伤心,我真想过去安慰安慰她。看来,这是一个处于爱情中的女子,听声音还很年轻。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原因让她如此伤心,但可以断定是她爱的人伤了她的心。她觉得自己并没负心,而男人却不在意她、冷落她。她觉得委屈,到了不能承受的地步,所以,才会哭都那样悲痛欲绝。这么高的气温,只有蝉还在树上鸣叫。而那女子的哭泣时断时续,和着蝉鸣,一起传过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