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陆毅的星座摩羯座超配鲍蕾狮子座 让人羡慕的星座明星夫妻

2015/9/19 10:45:01 作者:YUj-chen… 来源:女物情感网
娱乐圈中还是有坚持不懈的爱情的,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娱乐圈中恩爱的星座明星夫妻!赶紧来看看吧,世界还是很美好的!陆毅——摩羯座and鲍蕾——狮子座。

娱乐圈也算是个“鱼龙混杂”的地方,真爱总是会在娱乐圈变成了“作秀”的“真爱”。真是观众被绯闻弄得眼花缭乱,明星夫妻也是被狗仔盯得心力交瘁。但是,即便分手的总是多于幸福的。娱乐圈中还是有坚持不懈的爱情的,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娱乐圈中恩爱的星座明星夫妻!赶紧来看看吧,世界还是很美好的!哈哈。
陆毅——摩羯座and鲍蕾——狮子座
从学生时代到现在,对感情专注的摩羯座陆毅可谓是演艺圈中的好好先生。几乎是没有绯闻缠身的,即使当年自己的名气完全盖过了有才气的狮子座鲍蕾。陆毅的努力和坚持,也令本身努力奋斗事业的鲍蕾转变的人生重点。全心身的投入到家庭上,为陆毅创造了一个幸福的小家庭。摩羯就是一个完完全全的现实主义者,能用他们温文尔雅带着狮子归于现实,而且婚后的摩羯对家对爱的忠诚也将是经久不衰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