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同学祝福语有哪些 20条祝福语告诉大家

2015/9/22 17:20:07 作者:W1-panji… 来源:女物情感网
祝福语1、我的朋友,你的声音飘荡在我的心里,像那海水的低吟之声,缭绕在静听着的松林之间。像露珠依恋着美丽的花朵?2、不管未来有多长久,请珍惜相聚的...

祝福语

1、我的朋友,你的声音飘荡在我的心里,像那海水的低吟之声,缭绕在静听着的松林之间。像露珠依恋着美丽的花朵?

2、不管未来有多长久,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3、请再谱一支青春曲,伴随你我在明天的征途中继续奋进!
4、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舍,太多太多的惜别。我们每天上学,每个人依然笑得那么灿烂,仿拂有千万朵鲜花同时绽放。但我们心中清楚,每个人的心里,其实都有一种淡淡的惆怅。“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我们即将迎来生命中第一个“离”。
5、我们匆匆告别,走向各自的远方,没有言语,更没有眼泪,只有永恒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发出深沉的共鸣。
6、我们曾是并肩的两棵小树,我们曾是二重唱的两个声部,我们曾是张课桌上的学友。当我们挥手告别的时候,请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7、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们暂时分手,满载着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时?将在那丰收的时候!
8、梦想因拼搏而精彩,相逢因为相知才可爱,让缘分装进记忆的口袋,让真诚永远因祝福而存在,愿毕业后的道路上灿烂阳光迎面而来。
9、你是女生中最勇敢最坦诚的,爱说爱笑,爱哭爱闹,佩服!而你优良的成绩,出色的工作更令人佩服,愿你青春永驻,愿你的生活美满幸福。

10、毕业了,祝你一路走好;找工作,祝你关关顺风;工作了,祝你工作顺心;在今后的日子里没有朋友陪着你,愿你一路晴空,万里无云,步步高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