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果我知道他爱你 就不会让复杂的三角恋发生

2015/9/30 14:59:21 作者:CYL-xiex… 来源:女物情感网
如果有人问我世界上最美好的是什么,我可以坚定的回答是爱情,如果有人问我世界上最痛苦的是什么,我仍然可以固执的回答还是爱情。我的爱情故事即将结束。我会让...

如果有人问我世界上最美好的是什么,我可以坚定的回答是爱情,如果有人问我世界上最痛苦的是什么,我仍然可以固执的回答还是爱情。我的爱情故事,我们的爱情故事我想已经即将结束了,我会以回忆的方式把我们的故事记录下来,我会让自己记住,我曾经深深的爱过这个男人。我会让自己记住,是这个男人让我对以后的生活失去了信心。我会让自己记住,是这个男人让我做了世界上最残忍的母亲。我会让自己记住,是这个男人让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永恒的真爱。我会让自己记住,什么叫做刻骨铭心的真爱。

昨天我们见面了你说你们又一次吵架了,你说是因为我,是因为她知道了你前两天来看过我,所以他跟你耍脾气骂你挠你,你也许过于冲动推了她一把,把她的脑袋磕了个包,她的家人打了110,而且她通知了你的所有亲属,后来她跟她弟弟走了,你告诉我你要离婚了但是你离婚了也不会娶我,我从没强迫过你什么,也从没要求过你什么,而你却说即使离婚了也不会娶我,听了这话我真的好伤悲、好难过,即她离开了你你也不会跟我在一起。

想想我们一路走来经历的风风雨雨,莫名的心痛,这一天我们在一起呆了差不多一天的时间,晚上我们还在聊QQ,你突然来电话说人家去医院输液了,你的家人都被喊去了,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却听到你打来的电话,跟我说了很绝情的话,我们就是游戏一场,我们之间到此为止了,这样的电话我想我已经是第二次接到了吧,去年的9月93号我也接到了这样子的电话,你也是说了很绝情的话,可是后来你还是找我来了,赖在我家楼下,希望我原谅你,你说电话是别人逼着你打得,所以我原谅了你,对于你我总是狠不下心来,也许是因为自己狠不下心来,才会到现在一直无法忘记你,今天上午接到了你打来的电话说你们和好了,一起住在了如家,我不知道你到底是怎么承诺的,也许你跟她发了誓再也不见我了。或许你跟她发了誓会好好疼爱她一辈子。因为我知道什么样子的誓言你都会承诺,但是我却真的希望你会从心里把我忘记,因为我知道一个男人心里是无法同时爱着两个女人的,当然一个男人更不能以生育两个女人厮守的,因为我知道有了婚姻的保护才是对一个女人的尊重,而你却永远都不会给我这个保护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