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描写生活烦恼的句子 15句语录摘抄

2015/10/6 19:56:54 作者:O-fuqian… 来源:女物情感网
删除昨天的烦恼;确定今天的快乐;设置明天的幸福;存储永远的爱心;取消世间的仇恨;粘贴美丽的心情;复制醉人的风景;打印你迷人的笑容!心若向阳,无谓悲伤!

1、只想放空自己,让烦恼随风飘去,走过熟悉地方,失落感涌了上来,原本以为已经忘了的事和人,清晰的出现在脑海,就像从未忘记!走在热闹的人群中,显得那么的孤单,看着别人微笑,想着何时自己才能笑得那样……
2、酒精吞噬了身体、终于知道原来醉了就可以丢掉一切烦恼。那条路、那些天、那些话、都在我脑海中反反复复的浮现着。都是你给的回忆…现已成了伤痛。
3、当生意不好,生意很淡的时候,我也会很烦,每天这样的生意,什么时候才会好一点,我就在想,什么时候才能放下这所有的一切,放下手中的工作,和我的丈夫,我的女儿好好的出去玩一下,放松放松自己的心情。生活烦恼的句子。哎,这也只能是想想而已,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有这时间。
4、每当我看天的时候我就不喜欢再说话每当我说话的时候我却不敢再看天。
5、做个好人真的好难好难,一点的不小心会让自己掉入漩涡和流言飞语中,让你无言以对,让你活在痛苦之中。

123下一页